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9

狗狗全家福命名揭曉|帶毛小孩打卡送農特產(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即將熱鬧開幕,2018金犬年的吉祥物黃金獵犬全家福五隻小狗狗,已進駐三星花海園區,準備向民眾迎春報喜慶新年,民眾帶家中黃金獵犬前去合照打卡,即可獲三星農特產品。

狗狗全家福網路命名活動於28日中午結束,共有62名網友熱情參與。並由金汪汪、金貝貝、旺萊、旺福、旺財、這組名字雀屏中選,成為五隻狗狗響亮的暱稱



鄉長黃錫墉表示,今年適逢狗年,俗語說狗來富,今天也為五隻金犬取了吉祥的名號,要讓大家興旺進財。歡迎民眾帶著金獵犬來三星和狗狗全家福合照打卡,只要在228日前上傳公所信箱(sand25@mail.e-land.gov.tw),並留下姓名、電話、地址,即可獲贈在地農特產品1份,限額200名,先搶先贏,請把握良機。

 

花海園區展示復刻版的太平山林鐵小火車及宜蘭監獄製作的大型精緻花燈,還有可愛動物花燈、絢麗熱氣球,以及客家花布燈籠廊道與地景花園等,增添新年節慶氛圍。園區中設有8個攤位,販售在地農特產品與特色小吃,鄰近三星國中與三星綜合運動場提供免費停車空間,屆時歡迎大家同來三星,感受熱鬧溫馨、花海繽紛的年節氛圍。


      狗狗全家福命名揭曉|帶毛小孩打卡送農特產(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