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1

關懷弱勢寒冬送暖慰問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鎮公所主動關懷本鎮低收入戶及弱勢族群,特申請農糧署社會救助米,並結合瓏山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紅富善坊教育基金會及其他慈善團體暨社會善心人士捐贈現金、禮券、白米及物資包等,於10721日(星期四)上午9時起至下午4時,假蘇澳鎮公所一樓服務台分別致送蘇澳區及南方澳區之列冊低收入戶;

新馬區之列冊低收入戶於22日(星期五)上午9時起至下午4時,假蘇澳鎮社會福利大樓一樓服務台致送;另朝陽、南強及東澳等三里由於路途較遠,為免案家舟車勞頓之苦,將由本所擇期派員前往致送。


鎮長陳金麟表示,本次活動共致送現金、禮券、白米及物資共230份。所謂「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在此特別感謝長期為本鎮弱勢族群付出愛心的慈善企業、團體及人士的善心善舉,也期盼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共同投入行善行列,讓更多弱勢家庭能感受社會給予的關愛,期能讓他們溫暖過節。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