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1

名家揮毫除舊歲|平安順興迎新春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了迎接農曆新年到來,宜蘭市公所特地邀請書法名家張太白及噶瑪蘭書法學會成員於市公所大廳現場揮毫書寫春聯,致贈民眾張貼或收藏,希望透過充滿喜氣的吉祥春聯,庇佑民眾來年好運連連。

琵琶音樂家現場演奏喜慶應景音樂,伴隨吉祥物手舞足蹈,為春聯揮毫活動揭開序幕,在張太白大師引領下,市長江聰淵及與會貴賓分別在四個貼有大紅春聯的竹篩子上,各自揮毫寫下象徵宜蘭市舊城四個城門的特有祝福密語:「平」、「安」、「順」、「興」。張太白大師現場並致贈自己書寫的「厚德載物」作品予江聰淵市長珍藏。宜蘭市公所總共準備超過一千張春聯供書法家揮毫及民眾索取,種類包含一字聯、四字聯,及頗具傳統特色的七字門聯。

市長江聰淵表示,過年傳統就是要貼上嶄新的春聯辭舊迎新,春聯象徵著希望與祝福,為了和民眾一起歡喜迎新春,市公所邀請書法藝術家現場揮毫寫春聯供民眾索取,相信一張張寫滿吉祥話的大紅春聯,一定能為民眾帶來喜氣及好運,狗年一整年都能福旺運旺。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