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3

好運旺來!亮麗春聯迎新春|頭城鎮狗年創意賀歲春聯家戶送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迎接2018年戊戌狗年,頭城鎮公所推出「好運旺來」賀歲春聯,搭配今年春節布置三隻造型可愛的微笑柴犬一同向鄉親賀歲。今年賀歲春聯的整體造型相當討喜。希望能為頭城的鄉親帶來新春好彩頭。

賀歲春聯總計印製10000份,將於即日起經由公所民政系統管道進行家戶發送,鎮民如果有較多的張貼需求,也可以自行到公所增加索取,送完為止。


鎮長曹乾舜表示:「文化創意可以為生活增添許多樂趣,豐富我們的視野與想像,為了帶動頭城鎮的文創氛圍,從乾舜擔任鎮長的第一年起即以每年的生肖創意發想創作當年度的賀歲春聯,至今已是第四年了,今年的「好運旺來」賀歲春聯,字型蒼勁有力搭配三隻造型可愛的微笑柴犬,讓人感受到喜氣洋洋的氣氛,尤其是與街景布置的主題結合,更能夠突顯是頭城鎮特有、專屬的賀歲春聯。希望籍由家戶發送與張貼,讓民眾感受到新年的喜氣為大家帶來開春的好彩頭之外,也讓外地來的遊客感受到農曆春節期間,在頭城街頭巷尾流串的濃濃的年節氣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