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3

簡單—李彥穎個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臺東在地水墨創作者李彥穎自10723日至28日於文化部所屬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希望藝廊展出【簡單—李彥穎個展】,以實驗性水墨技法呈現生活中簡單美好的藝術體悟,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前來欣賞。(除夕至初二21517日暫停開放,每星期二固定休館)

李彥穎,成功鎮人,現任東海國中國文教師、水墨社團指導教師,心驛耕新歷史建築水彩比賽主評審。展出經歷豐富,曾於臺東誠品故事館、丹寧象藝術館辦理個展,多次參加臺東縣美術教育學會會員聯展、青溪新文藝學會聯展、臺東縣書畫教育學會聯展等。

展出者李彥穎表示,浮生中簡單的閒暇,即是享受;生命中單純的回憶,最是難忘;生活中平凡的日常,就是小確幸。本次展出作品以傳統水墨的留白與現代水墨的滿幅,表現生活中簡單的領悟與感動,交融出回憶主題。以簡單的水墨技法或水墨畫小品展現——閒暇享受、感動回憶、日常領悟三大主題,與臺東民眾分享。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