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5

蔡英文總統親臨主持|蘇花改蘇澳東澳段通車典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9線蘇花改計畫分蘇澳至東澳、南澳至和平、和中至大清水三個路段進行新線改善,其中列為第一優先路段之蘇澳至東澳段,全長約9.7公里,自民國1019月開工以來,施工團隊在歷時近2,000天的24小時趲趕施工,終於在10725日上午10時盛大舉行通車典禮儀式,


本次典禮由蔡英文總統親臨主持,在原住民歡欣的舞導中展開,並首映蘇花改計畫106施工紀錄片,片中呈現這幾年來施工團隊在遭遇多重不良環境險阻,施工團隊仍全力挹注資源,努力不懈之堅持下,排除萬難終於完工,感動與會各界來賓及施工團隊。
 
總統首先感謝施工團隊的辛勞,第一階段通車表示蘇花改工程最困難的階段,我們已經度過了,期許施工團隊繼續努力完成其他路段,也強調蘇花改通車只是開始,持續推動東部地區交通,平衡區域發展是政府不變的使命。本次典禮於1040分圓滿完成,預定於下午4時即可開放通車,本次通車路段初期開放小型車行駛,未來將陸續開放大客車及大貨車通行,本計畫將持續推動,提供東部地區一條安全、可靠的聯外公路,並提升道路安全服務水準及行車舒適性,提供用路人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