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5

羅東鎮公所「財源滾滾迎狗年.喜迎新歲贈春聯」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與民眾共同迎接戊戍狗年、增添春節喜慶氣氛並發揚傳統文化,羅東鎮公所特邀請林聰文等書法名家及鋁線創作老師江濤,25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於南豪社區活動中心,26日至7日上午9時至12時在羅東鎮公所大門口進行現場揮毫,為大家寫下對新年的祝福與期許,免費贈送民眾,圖書館現場也舉辦新春鋁線創作教學活動,讓民眾欣賞及體驗。

書法名家林聰文及數名在地書法家現場揮毫,鄉親朋友還可以現場說出想要的吉祥話或吉利字詞,向書法家們求墨寶。新春鋁線創作作品以狗為主題,特別委請江濤老師創作設計具有象徵金狗報喜意象鋁線作品,帶給大家滿滿的祝福。

當天還特別邀請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參與,辦理流浪犬貓認領養活動,免費提供狂犬病預防注射及晶片植入、混種犬貓免費絶育登記。減少任意棄養寵物,重視流浪犬貓問題,落實動物保護之精神,希望「以領養代替購買」給毛小孩一個温暖的家,用愛改變牠們的一生,讓大家一起努力,打造羅東成為一個充滿愛與關懷對寵物友善的城市。


鎮長林姿妙表示,羅東鎮公所為迎接107年春節的到來,透過現場揮毫贈春聯及新春鋁線創作、毛小孩認養,歡迎大家踴躍前來參與,除了欣賞書藝之美、一窺書家揮毫的風采外,民眾可以認領養適合的收容犬貓做公益,更讓民眾提前感受到年節的氣氛,一起來討個好彩頭,祝福大家春到福到財運到,過個歡喜的金「狗」年。

25日當日無法前來民眾,26日至7日上午9時至12時羅東鎮公所大門兩側,亦邀請鎮內在地書法名家進行現場揮毫,民眾皆可前往索取。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