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9

花蓮慈濟專程前往|宜蘭縣政府消防局感謝0206震災付出(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0726日深夜,花蓮發生規模6 0地震,花蓮市震度達7級,造成統帥飯店及雲門翠堤大樓等4樓建築物傾斜或坍塌,造成17人死亡,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在第一時間立即召集特搜大隊等13名成員,駕駛5輛救助器材等車輛,馳援花蓮。

花蓮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為感謝消防局在地震期間,立即趧往花蓮災區投入搜救的工作,讓受災民眾能在黃金搜救時間內,即時獲得救援,並在進入復原階段之後,持續派遣人力友援送水勤務,於29日上午10時至宜蘭縣政府消防局須贈感謝狀,感謝消防局在震災期間幫助。

 

消防局徐松奕局長表示,救災救難,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本是消防單位職責,這次震災宜蘭並無重大災情,而後聽聞花蓮有大樓倒塌消息時,在第一時間立即請特搜大隊成員整裝待命,並在7050分前往現場救災,目的就是讓當地民眾在第一時間獲得安撫,感受人情溫暖,從驚嚇不安心情轉至重建家園的希望,這次也感謝慈濟師兄弟師姊妹們來本局給我們消防人員鼓勵及打氣。

本次除消防人員於前線救災,花蓮慈濟師長弟姊妹也在後勤擔任補給,並給予當地災民心理輔導,展現政府與民間單位在災時能夠共同合作的堅定心意。

花蓮慈濟專程前往|宜蘭縣政府消防局感謝0206震災付出(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