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9

歡迎回到臺南的家|在旅途中找到自己的「生活自由式」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藝術銀行於328日與臺南風格民宿「未艾公寓」以《生活自由式─歡迎回到臺南的家》為主題,提出:「工作中,有一半是想回家 ,剩下的另一半是『想旅行』」? 及「生活中的無重力狀態」2種生活心境為子題,透過藝術的思維和展示,引發旅人與觀者的共鳴,也為在生活中努力實現夢想的你我,打造具有獨特風格品味的空間,藉由藝術的狂想,激發無限的生活能量。藝術銀行於去年6月與富宇建設合作,在新竹展出《生活自由式—日常想像》展覽獲得熱烈迴響,為延續生活中更多想像,此次與未艾公寓合作,共同打造專屬於未艾的「生活自由式」。

本次展出李佩姍、張禎容、陳盈均、劉耀中及蕭筑方等5位藝術家,共9件各類媒材的作品。透過有趣的展覽策畫,提供大家思考「身在全球工時排行第5高的臺灣,打造幸福的生活環境、建立富有創意的生活風格,是否更成為一種必需?」
「家」是啟動生活的開關,也是心靈所居,從睡夢中甦醒,映入眼簾的就是自己最親密的空間;除了身體上的安頓,回到家的那一刻,總讓人感覺心情放鬆,希望透過創造力十足的作品,開啟旅人們的多重感官,營造如「家」一般舒適自在的空間,歡迎著即將「歸來」的旅人們。

由春轉夏的臺南,有時還吹著涼涼微風,正適合為自己安排一趟久未出發的臺南之旅,期待透過藝術,在這趟「回家」一般的旅途中,找到生活中更多的美好。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