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30

宜警協助安置紅貴賓|港籍遊客大讚揪甘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新民派出所警員郭志翔、李政陽、李彥賢及實務生陳婕函於1070325日擔服2224時巡邏勤務,行經宜蘭市城隍街與舊城西路口時,見一群人聚集於路口,遂主動上前查看。
經瞭解原來該群人為香港來台觀光客,向警方表示看見一隻紅貴賓狗好幾次在車道穿梭,憂心其發生危險,故一直在該處停留討論該怎麼辦,並表示希望警方能代為保護安置。經警方詢問街坊鄰居,確認無人見過該紅貴賓狗,於是先將紅貴賓狗帶返所,暫時安置於派出所內,待飼主認領,如無人認領將會於上班時間通知動保單位協助收容。


鄰里居民及香港觀光客對於警方能妥善保護動物及主動關心民眾,再三感謝,且透過臉書上傳警察保護小狗的畫面,大讚波麗士很有安全感,並讓香港遊客感受到臺灣警察的愛心,實在揪甘心。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