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04

通緝犯酒後鳴槍嗆聲|宜警迅速攻堅緝捕到案(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頭城鎮台九線上一間卡拉OK店於本(3)2030分遭不明人士鳴槍嗆聲,所幸未傳出人員傷亡。案經警方調查店家表示未與他人結怨,經調閱現場及周遭監視器,發現案發前有四部自小客車於現場聚集,一名男子下車,開槍後往南逃逸,警方據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犯嫌。

本案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及交叉比對車輛實際使用人,通知案發當時在場人員到場說明後,隨即發現程○慶涉有重嫌,且經查程嫌有槍炮、毒品、妨害自由等前科素行目前遭地檢署通緝在案,程嫌為躲避警方追緝,外出均隨身攜帶槍械;程嫌顯有恫嚇及危害他人生命財產安全之虞,未避免程嫌繼續危害影響縣內居民及為求事證合法及取證程序正當,警方隨即報請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陳怡君指揮偵辦並聲請法院核發搜索票積極追緝。


礁溪分局積極偵查迅速鎖定犯嫌於宜蘭市嵐峰路二段之大樓落腳處,並於本(3)22時會同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偵四隊、保安隊霹靂小組等單位共同執行攻堅,警方見時機成熟發動攻堅、破門而入,未費一槍一彈順利壓制逮捕一臉驚恐坐於床上之程姓犯嫌,並於現場搜索起獲作案槍枝及毒品,隨後帶返回分局釐清相關案情,並擴大調查程嫌是否另有涉嫌其他不法案件。


礁溪警分局分局長徐俊生表示,為有效遏止暴力犯罪避免傷及無辜,保障轄區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積極查緝不法,以維護本縣良好之治安環境。


      通緝犯酒後鳴槍嗆聲|宜警迅速攻堅緝捕到案(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