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07

騎士賞櫻遇車輛破胎拋錨|三星警馳騁援助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春天瘋賞櫻!武陵農場每到春天,農場園區內所種植的粉紅佳人與山櫻花遍開,為整片山頭漆上了鮮豔活潑的顏色,吸引大批民眾來一圓賞櫻夢。
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警員曾勝三,於日前擔服備勤勤務,勤務中接獲民眾報案稱其原欲前往梨山武陵農場賞櫻,未料途中車輛後輪遭不明物體穿刺,致車輛破胎無法繼續行駛,礙於山區資源稀少,附近未有維修車廠,受困山區遂請求警方協助。


曾員隨後聯繫附近能緊急補胎之店家前來支援,終暫時解決民眾困境,讓該民繼續其旅程,事後阮民對於警方即時協助深表感激,並讚賞警方貼心之服務。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若欲前往武陵農場賞櫻,可以選擇搭乘大眾接駁工具,並且留意最新路況消息。除此之外,在山區若遇破胎,切勿緊急煞車以防止車輛失速打滑,應控制好車輛方向,盡量緩慢滑至路旁等待救援。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