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31

三好佛光盃高中籃賽閉幕|上海體院附中奪冠 普門中學亞軍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8年三好佛光盃高中籃球邀請賽,兩岸六支高中女籃隊,在佛光大學懷恩館經過連續四天十五場競賽,331日圓滿閉幕。大陸上海體院附中獲得冠軍、普門中學亞軍、陽明高中季軍,南湖高中第四名,滬江高中第五名、大陸泉州體育學校第六名。

這是三好體育協會和佛光大學首次主辦兩岸高中籃球邀請賽,佛光山副住持慧傳法師代表星雲大師勉勵與會球員,他說,星雲大師樂見兩岸青年互動交流,透過籃球激烈的競賽和交流熱烈的選手之夜,可以體現大師常說的:你來我往,我來你往,來來往往,兩岸一家親。
慧傳法師表示,大師委託賴維正會長成立三好體育協會,支持籃球、足球、棒球、體操運動,就是希望大家透過體育,了解做人處事的道理,能夠行三好四給。

 

佛光大學劉三錡副校長感謝所有球隊教練和球員的參與,希望明年有更多球隊和觀眾繼續參與在佛光大學舉辦的三好佛光盃籃球賽。
大會除了頒獎給所有球隊團體獎之外,還頒發優秀球員獎,包括上海體院附中徐明新、普門中學李宜樺、陽明高中鄭沛欣、南湖高中陳游芷瑄。大會風雲人物獎MVP為冠軍隊上海體院附中張瀞丹,整場賽事她個人獲得95分。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