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1

缺電不能犧牲宜蘭人健康|拒絕用肺發電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燃煤發電造成對環境的污染相當嚴重,如產生空污、排放致癌物PM2.5、消耗大量水資源等…多項負面效益。故全世界趨勢都在減少燃煤發電。台灣卻還在這時候開啟深澳燃煤發電。除了跟世界趨勢背道而馳之外,更造成附近六縣市約900萬人受害,而其中以宜蘭受害最重。

缺電不能犧牲宜蘭人健康,政府開放深澳發電廠,除了增加台灣污染更不顧國人的健康,為了捍衛宜蘭這塊淨土,林姿妙堅決反對以宜蘭人的健康做為交換,傷害宜蘭人。

這個議題超越政治、超越藍綠、超越族群!宜蘭有全民共識,宜蘭價值的堅守不能輕易放棄!好山好水是祖先拚出來的,留給我們最好財產,我們要守護!繼續拚出好薪水!改善宜蘭財政困境,現在如果連好山好水都守不住了,宜蘭還談什麼觀光發展、誰要願意來宜蘭呼吸髒空氣!那裏來的觀光大縣?造成的不只是空氣汙染,會影響整個宜蘭的產業,姿妙會帶著大家的共識堅決捍衛到底

姿妙發起宜蘭人萬人連署,自己家園自己救。姿妙與大家站在一起,請大家一起響應。為了自己及下一代的健康,宜蘭人不能冷漠,一定要站出來堅持反對深澳設立燃煤發電廠。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