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0

屢偷愛心捐款箱|宜警網咖逮慣竊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近來陸續接獲店家報案稱櫃檯前的愛心捐款箱遭竊,經警方調閱案發監視器,並比對竊嫌特徵,研判屬同一人所為,遂立即擴大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及訪查周邊店家,循線於3月初在網咖內查獲吳姓竊嫌,依竊盜罪嫌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吳姓竊嫌(77年次、有多起竊盜前科)趁店家疏於注意時,將櫃檯前的愛心捐款箱整個抱走,警方另查出吳嫌還涉及轄內多起手機、皮夾竊盜案,吳嫌到案供稱,因沒有工作,缺錢花用才下手行竊,對犯行均坦承不諱,全案詢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宜蘭分局呼籲民眾,發生竊盜情事,警方必定鍥而不捨追查犯嫌,找回報案人失竊財物。另外也提醒大眾,提升自我防竊概念,居家財產方能獲有保障。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