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28

107年慈幼週「健康、活力 GO GO GO」親子運動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鎮立幼兒園為培養幼童對運動的興趣,及擁有健康且充滿活力的身心,並展現本園活潑歡樂的教學成果,於107428日(星期六)上午9時假「蘇澳鎮育英國小風雨球場」舉辦107年度慈幼週「健康、活力 GoGoGo!」親子運動會。由可愛的幼童及老師們一起跳大會操,為活動揭開序幕,在活力四射的舞蹈與歡笑聲中精采登場。

活動中設計了一糸列活潑健康、有活力、歡樂的大會操(短棒體操、可愛小螃蟹)、親子律動操(輕鬆動一動、熱情之舞、比比看)、歡樂帶動唱(黑白配、)及親子趣味性遊戲等活動,為活動增添了許多親子互動的溫馨及歡樂氣氛。會中蘇澳鎮陳金麟鎮長也與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並發贈康乃馨予家長,與幼童及家長們提前歡度一個健康、溫馨與感恩的母親節。


蘇澳鎮立幼兒園採多元模式教學,期許給孩子一個不同的學習方式,蘊育幼童健康、活潑獨立自主的人生觀,並培養幼兒敏銳觀察、思考及判斷是非的能力,藉課程、遊戲中習得知識及待人接物的道理,潛移默化兒童之氣質,讓這群國家未來主人翁能快樂學習,朝向全方位發展。本園長期秉持專業的教保理念,以前瞻性的教學方式,創造更優質的幼托環境,讓家長無後顧之憂,放心的將幼童交給本園。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