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28

2018大手牽小手~市幼熊讚 |親子運動會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立幼兒園舉辦慈幼週「大手牽小手,市幼熊讚」親子運動會,於428()在宜蘭縣立體育館登場。本次親子運動會伴隨著活潑豪邁的進場音樂,中、大班的運動員們邁開整齊的步伐入場,展現宜蘭市立幼兒園孩子們的熱情與活力,運動會表演及競賽精彩可期。


今日宜蘭市幼親子運動會數百人參加,隨著悅耳的音樂響起家長和孩子唱跳柔軟操後,揭開親子趣味競賽的活動序幕,親子齊心協力推動了大骰子、親子合力運球上籃、親子曲棍球及槍林彈雨分組活動,幼兒聲震屋瓦的加油聲拉近了親子間的距離。最後親子律動舞蹈,親子猜拳替對方搥搥背,歡愉的氣氛凝聚了整座體育場,家長們的熱情參與,讓此次的運動會圓滿成功。孩子們在運動場上積極參與、全力致勝的精神,是今日親子運動會中最亮麗的風景線。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親子運動會的活動形式,是本市立幼兒園今年慈幼週轉型的活動之一,老師們透過遊戲方式提升幼兒的肢體發展,應用親子競賽及分組競賽的活動方式等展現幼兒的運動精神,宜蘭市立幼兒園以動態的成果親子運動會呈現了孩子在幼兒園的進步,老師們設計了親子互動遊戲也巧妙的融入了跑、跳、投擲、平衡等各年齡段的基本動作發展技能。感謝所有家長撥冗參加,看見親子活動中滿足的笑顏,猶如預見這座城市健康的未來。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