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27

吳沙國中參加107年全中運|成績輝煌,屢傳捷報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吳沙國中參加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表現優異,在輕艇及激流項目總共榮獲223銅的佳績,在輕艇項目團體總成績排名全國第二,本校得獎名次依序為:

魏廷融、呂侑烜勇奪輕艇C2-1000M金牌
吳融政勇奪激流標竿C1金牌
魏廷融榮獲輕艇C1-1000M銀牌
張宏銘、劉宗翰榮獲輕艇K2-200M銀牌
吳宜樺、游欣玲榮獲輕艇K2-500M銅牌
吳融政榮獲激流標竿K1銅牌
吳貞諭榮獲激流標竿C1銅牌
國中男子組輕艇團體總錦標第二名
吳沙國中於106學年度成立體育班,全校人數僅150人,卻能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中,獲得如此的佳績,實屬不易,校長許志成與全校師生都感到非常光榮愉悅。


在義務教練廖學滏老師、游志偉教練與林裕堯教練用心的帶領下,吳沙國中不時在縣賽、全國賽甚至是國際賽闖出優異的成績,然而每一次的金牌奇蹟,都讓學生們知道,只要努力,夢想就能實現,這是每一滴汗水的成果,輕艇競速與激流標竿選手,付出許多的時間與力量挑戰自己的極限;教練也犧牲自己的假期與時間,全心全力的培訓選手,這次在107年全中運能拿下223銅的成績。

感謝各方的支持與幫助,特別感謝宜蘭縣政府、礁溪鄉公所及茂生農經長期以來對於吳沙國中的經費補助,還有本校家長會對於本校輕艇隊長期的關注與經費支持。訓練場地部分,感謝經濟部水利署第一河川局、台電天送埤發電廠、三星鄉公所與宜蘭市公所對於本縣輕艇運動發展的支持,讓吳沙國中能夠在全台灣最棒的水域進行訓練。


歡迎縣內對輕艇競速與激流標竿有興趣之小六應屆生與七年級生,加入吳沙國中體育班,朝著自己的夢想勇敢向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752日中午止
甄選時間:10752日下午2:00~4:00
聯絡單位:宜蘭縣立吳沙國中
連絡人員:生活教育與體育組長 林裕堯
聯絡電話:(03)928-4701#35
連絡手機:0933-280751
連絡電郵:wmdenis@gmail.com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