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27

青年發聲 好政發生|Let’s Talk即日起開放申請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對於公共事務充滿熱血的青年,不論你的身份是文青、知青,還是有在看「一把青」,只要來青年署申請「Let’s Talk」活動,不僅有機會拿到6萬元,還可以讓你成為「尚青」的青年!

為鼓勵青年參與公共事務,並讓青年充分理解公共議題背後的意義,青年署即日起開放受理「107年青年好政系列-Let’s Talk」申請,期藉號召青年自主辦理討論,青年可以在參與過程中,認識志同道合的夥伴,進而成為改變社會的重要力量。

青年署表示,青年是國家未來的主人,所以國家政策的走向與青年的生活息息相關,因此培養青年了解、參與及投入公共事務,是目前刻不容緩的事情。為了讓整個社會最有活力、熱情及創意的青年,運用其豐富的觀察力及同理心提出相關公共議題及其想法,本次「Let’s Talk」活動將透過「網路連署」引起青年共鳴,以「青年號召青年」讓青年朋友可以針對感興趣的公共議題進行交流與討論,最高可以獲得6萬元的輔助。青年署期望可以透過Let’s Talk的交流,引發青年公共參與意願,讓「發聲」真正「發生」。

本次活動預計受理35場次,只要題目夠貼近青年、符合世代或地方創生,就有機會與其他人共同關注「你所在意的」公共議題,甚至有機會成為推動新一代青年政策的推手!
有興趣的青年可在525日前至青年好政聯盟網站 (https://www.youthhub.tw/ypu/EventSign.php ) 提出申請,讓你的想法與其他人分享!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