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23

2018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等你大顯身手|共創臺灣舞壇盛景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今年將進入第19屆,不限國籍、年齡,也不論芭蕾、民族、現代、甚至更令人耳目一新的舞蹈類型,只要你有創意,願意表達自己的舞蹈理念,竭誠邀請你在這座榮耀的舞臺上大顯身手。今年的活動總獎金高達112萬,等著你來拿。

「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是文化部為發掘舞蹈編創人才,提供編舞者發揮創意與舞作發表的自由平臺,不斷的創新並且與時俱進,推動臺灣舞壇前進;舞躍大地舉辦至今,已經培育出近千名優秀的舞蹈人才,以及百位優秀編舞者,而歷屆得獎者更在國際舞蹈賽事大放異彩,為臺灣增光。透過政府與民間同心推廣及舞蹈界踴躍參與,漸漸深耕並普及舞蹈藝術,將生活美學種子,扎根於日常生活之中。

今年「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報名時間自51日起至615日止。參賽作品不限舞蹈種類,惟須以藝術舞蹈創作為主,且須為未曾得過全國性以上公開比賽得獎之作品。演出人數320人,舞蹈長度以10分鐘以內為限,初選以3分鐘精華影片進行評選,決賽將以現場演出方式評選出金、銀、銅、優選及佳作。
 
高額獎金,等你來拿!詳細資訊可至專屬網站http://creativedance.culture.tw/zh-tw查詢,或電洽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陳小姐03-5263176轉分機204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