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22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啟動廉潔行動」|反貪宣導活動圓滿落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政風室於2018宜蘭綠色博覽會活動期間為提升民眾對公部門之信賴度,宣導該局廉潔、效率之施政理念,促進和民眾的互動交流,厚植民眾對公部門之清廉信賴,同時引領私部門誠信經營,並確保公眾獲得反貪腐資訊管道暢通,鼓勵社會參與,促進透明與貪腐零容忍的共識,於107421日下午13時在2018宜蘭綠色博覽會園區辦理「『啟動廉潔行動』〜2018宜蘭綠色博覽會」社會參與反貪宣導活動。

宜蘭綠色博覽會已邁入第19屆,每年吸引數十萬人到訪,為國內獨樹一格之大型活動,警察局政風室本次特別利用該活動會場冬山河生態綠舟設攤進行反貪宣導,藉由入園人潮傳遞「貪污治罪條例」、「聯合國反貪腐公約」、「廉政服務專線」、「獎勵保護檢舉貪污瀆職辦法」、「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及該局行政透明措施等知識與觀念。現場除了有反貪連署等活動可供參加外,還有結合宜蘭縣政府政風處、地方稅務局、冬山鄉公所等單位進行有獎徵答等趣味遊戲,以寓教於樂方式,加強民眾反貪腐意識,並發放豐富的宣導品,讓前來宜蘭觀光的旅客不虛此行。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