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26

礁溪分局舉辦「社區治安會議」|警民意見交流互動熱絡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推動全民治安社區警政觀念,當前警政署治安執行重點,掃黑、緝毒、打詐等各項查緝及防制策略,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於今(26)日上午舉辦分局層級「安居專案社區治安會議」,本次會議邀集轄內各鄉(鎮)長、議員、鄉(鎮)代表、村(里)長、社區理事長及守望相助隊隊長、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局長吳坤旭及礁溪分局內外勤主管一同出席與會,會中提報近期之各項治安工作簡報,充分意見交流以精進轄區廣義治安因應對策作為。

會議由礁溪分局長徐俊生主持,會議內容特別強調反毒、打詐及掃黑等工作主軸,是政府當前最重要的治安政策,並說明警方所採行查緝成效與決心,呼籲民眾安心居住,也藉此機會向民眾宣導檢舉犯罪情資,藉由居民的力量,建立友善通報網機制,讓民眾有感及建立互信基礎,採向上溯源,向下刨根,斷絕犯罪通路,將毒品、詐欺及幫派趕出社區與大樓,建構安居樂業的環境,是警察的核心價值。

 

會中意見交流階段,與會民眾提問踴躍,有關加強巡邏、增設交通設施及監視器等相關建議,礁溪分局廣納建言並一一詳答,令在場民眾感覺獲益良多,警民互動氣氛熱絡。更可增進彼此間互信基礎,凝聚雙方共識,為安居生活共同來努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