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26

手作熊讚餅乾|獻給熊讚的媽咪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了感謝媽媽們的辛勞,市長江聰淵今年特別在母親節前夕,與蘭陽智能發展中心的學員們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親手製作〝熊讚〞手工餅乾,將贈予今年的模範母親代表,為母親們獻上深深的感恩與祝福!

宜蘭市模範母親表揚活動當天準備了100份限量的熊讚手工餅乾,要分享給母親節當天帶著媽媽到蘭智蘭坊複合式商店(宜蘭縣政府社會處一樓本市同慶街95)用餐的朋友,一起共享這份對母親的感恩! 同時也邀請大家一同來幫助弱勢團體,〝不要施捨,請給我們機會〞,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溫暖與愛心。

 

市長江聰淵表示,在家庭中,母親是搖籃的推手,從懷胎到嬰兒出生,乃至哺育成長,母親含辛茹苦,勞怨不辭,子女成功立業,可說是居功厥偉。這次與蘭陽智能發展中心合作的〝熊讚餅乾〞,是將甜甜的巧克力豆包在餅乾裡面,就像是我們被媽媽的愛緊緊擁抱一樣。在這充滿感恩的日子裡,我們要用最深的敬意來表達對母親的養育之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