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01

羅東鎮107年度慶祝五一勞動節暨|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慶祝五一勞動節並感謝勞工朋友對社會的貢獻,羅東鎮公所於51日上午9時在羅東鎮展演廳,舉行「羅東鎮107年度慶祝五一勞動節暨模範勞工表揚大會」。今年度各工會推薦的羅東鎮籍模範勞工共121位,由林姿妙鎮長親自表揚,並於活動中安排悠揚悅耳的國樂演奏和舞蹈表演,讓整年辛苦的勞工朋友有一個輕鬆、愉快的勞動節。

在各工會提報的模範勞工中,林國榮任職於台灣化學纖維股份有限公司龍德廠,工作上除近25年考績均列甲等以上,表現優異,與同事相處也非常和睦;朱彩華小姐除從事汽車保養修護工作,更在宜蘭視障協會兼任秘書及志工,長期協助視障朋友,熱心公益;徐瑞成女士從事清潔服務工作,除工作認真盡職,也不定時的捐助慈善團體,並會為左鄰右舍清潔環境,宣導環保政策,皆堪為勞工表率。

 

鎮長林姿妙表示,感謝每位勞工朋友兢兢業業於工作,有很多人在業餘從事社會公益服務,擔任環保志工或學校志工,或是社區、公益團體義工、義警、義交等等。非但在職場上表現傑出,還能盡心於公益。

當天為了讓勞工朋友放鬆心情,提升工作士氣與效率,於表揚活動結束後,安排餐敘聯誼和摸彩活動,讓參與慶祝活動的勞工朋友感受熱鬧的氣氛,慰勞其一整年的辛勤付出。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