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12

新藝市集五月場12日登場|秀出你的藝術動物魂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主辦的「新藝市集」,五月延續本季主題「動物系」,集結藝術創作者以動物為理念發想進行創作,除了展現對於大自然的熱情外,也透過藝術創作邀請民眾一同關注動物與環境保育議題。
 
市集當日有藝術家創作分享講座及現場音樂演奏,讓周末午後充實且愜意。

藝術創作不只停留在創作者的腦海與雙手中,在新藝市集可以見到各類型的創作作品,與複合媒材結合的創作力,看見創作者眼中動物的百態與對大自然的傾慕與嚮往。除了不同風格的動物姿態外,更有將動物的個性與外觀特徵結合於肖像畫中,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動物系似顏繪」。

此外,為讓藝術創作者或對藝術有興趣的民眾,有機會與不同藝術家進行交流,五月份市集邀請到藝術家許殷豪 (瘋狂傑森),許殷豪有許多接案和與政府合作策展的相關經驗,並長時間透過創作與活動策畫來投入動物保育議題。本次講座以「走在藝術創作路上,失敗是最好的老師」為題,將分享創作路上的個人經驗與承接商業案所面臨的狀況,以及如何透過創作來關心現今的動保議題。讓創作不只侷限於自己的世界,而是能走出去,甚至影響當今社會。

為鼓勵民眾支持藝術創作,自5月起推出集點送贈品的活動,集滿5點可兌換市集專屬文宣品「淘氣玩色鋼珠筆」或「古樸帆布提袋」;此外,市集現場「單筆消費滿150元」,立即抽獎換折扣,通通有獎。更多市集資訊請關注「新藝市集」臉書粉絲專頁與instagram,掌握市集最新動態資訊。

 【新藝市集5/12()活動資訊】
10:30-12:00藝術創作分享講座
14:00-19:00市集活動(14:00-17:00現場演出)

新藝市集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awartmarket

Instagram搜尋:raw_art_market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