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12

Be Young! Beyond! Startup Bootcamp 超越世代新創暑期營隊開跑囉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炎炎暑假何處去?在心中奔湧的創新創業構想不知道如何實現?快來報名最熱血的新創暑期營吧!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滿懷創業熱血的大專校院學生,規劃創新創業暑期營隊,與來自新南向國家的大專院校學生交流,激盪出最有創意的跨國創業構想,結合國際文化交流與創新創業的嶄新體驗,就在Be Young! Beyond! Startup Bootcamp

青年署今年規劃新南向青創基地暑期交流活動,「Be Young! Beyond! Startup Bootcamp超越世代新創暑期營隊」將於715日至722日於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辦理,歡迎對創新創業有興趣的大專校院學生踴躍報名參加,營隊期間將安排一系列精實訓練課程,和來自新南向國家的大專校院生一起切磋琢磨,從構想設計、產品開發,再到行銷、募資,並安排具實務經驗的專業業師帶隊指導,深入淺出指點迷津,並輔導團隊進行跨國簡報製作,一套的完整實作訓練,加上堅強的師資陣容,帶你從零開始打造國際創業夢,促成大專校院青年國際交流機會並激發跨國界的創新思維。

本次暑期營隊皆免費參加,除了精心設計的創新創業訓練課程外,另安排新創基地參訪、晚宴及國際交流等交流活動。除此之外,營隊中獲選的優勝隊伍,最多可抱走新臺幣10萬元的獎金,同時還有後續創業輔導機制,在學期間就有機會完成創業夢想。

為呼應學生的需求,活動報名期限至516日止,只需要上傳12分鐘的影片,用英文介紹自己及創業想法,就有機會免費參加精彩的暑期營隊!本活動一律採線上報名,活動詳細內容請至活動網站(https://www.bic.ntust.edu.tw/beyond-sbcamp/ )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