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25

2018三奇稻浪系列活動|熱氣球嘉年華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冬山鄉地理環境資源豐饒,位於三奇村的田間小路,從五月的翠綠稻浪,到七月的金黃大道,季節更迭使大地景色經歷壯麗變換,不同風貌的別緻景色已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朝聖,成為冬山的熱門景點之一。

今年,冬山鄉決定在這美麗的田野中施放熱氣球,期待能帶給民眾更加不同的視野與體驗,活動共計四天,一天兩場,早場6點至8點,午場1630分至1830分,每人500元,未滿110公分禁止搭乘。

除了熱氣球繫留升空外,冬山鄉公所在下午場次特別開放免費的地面體驗活動(walk in),讓民眾可以走進熱氣球中,聽專業的講解員解說熱氣球的構造及原理。另外在傍晚亦有熱氣球光雕秀在此展開,熱氣球、加壓火焰,伴隨著音樂節奏再加上冬山鄉的稻浪,有興趣的民眾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