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26

大小朋友一起來玩遊戲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ㄧ年一度的世界遊戲日又來囉!今年慶祝活動從526日開始,邀請民眾從臺灣頭玩到臺灣尾。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推動文化平權,於廣場(新竹市武昌街110)安排適合銀髮族的遊戲體驗,歡迎大小朋友526日上午11時起到現場,用遊戲認識更多的共融遊戲制度!

世界遊戲日是由金博士(Dr Freda Kim, Founder)1996所發起,落實兒童遊戲平權。臺灣已經在七年前與世界同步,由夢想遊園地主辦,結合許多公益團隊一同為遊戲平權努力。今年遊戲日活動以「當我們融在一起、其快樂無比」為主題, 526日自上午11點至下午5點,在CITY LINK南港店(臺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規劃一系列的活動,現場規劃12個遊戲島主題,歡迎民眾一同闖關體驗。
想認識更多認證遊戲,歡迎民眾不要錯過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策劃自75日起至827日展出的遊戲認證暨融合遊戲展,詳情將陸續發布於官網(https://www.nhclac.go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