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06

國立宜蘭大學92週年校慶—璀璨登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國立宜蘭大學為慶祝92週年校慶(1926-2018年),訂於59()上午930分假行政大樓萬斌廳舉行校慶慶祝大會,泰國駐台大使胡通才先生與大使夫人謝瑪麗女士特地在當天前來道賀,特別的是大使夫人謝瑪麗女士,自2014年起持續協助宜蘭大學推動「神農國際志工」工作,並連繫泰國園藝協會協助志工團在泰國地區的志工服務工作,成果卓著,並持續協助本校與泰國農業相關大學推動學術交流,不僅有效提升本校國際知名度,更能擴大師生國際視野,是本校推動政府新南向工作的重要推手,因此,將會在慶祝大會上獲頒本校今年(107)度榮譽校友獎。


本校為期二週校慶活動週(4/30~5/12),以「生活、藝術、學術、體育」四大主題,一系列精彩慶祝活動,展現宜蘭大學「篤學、力行、敬業、樂群」之精神。

「生活」主題:蘭地爬寵社以「爬.jpg」為主題,社團人員將為每位參觀民眾導覽解說,介紹展物的特色及物種資訊,藉由互動式解說分享飼育經驗及心得。另外,僑生聯誼會以「僑.遇」為概念,邀請僑生、國際學生共襄盛舉,會場也有異國美食販售、異國風情民俗展示等,讓全校師生連結國際化交流,體驗異國風情。

「藝術」主題:由管樂社「校慶成果發表會—愛樂之城」揭開序幕,緊接著由各社團陸續合辦多場音樂會與舞蹈表演,優質多元必將引領大家,沈醉於精彩豐富的藝術饗宴。
https://www.niu.edu.tw/bin/home.php

「學術」主題:本校承教育部獎勵教學卓越有目共睹,除於92週年校慶展示各面向教學卓越成果以外,並舉辦「2018高教深耕暨教學實踐研討會」、各類講座、論壇及學術座談會,具體展示學校於學術研究領域的提升日益精進。

「體育」主題:大家引頸企盼的運動會今年熱鬧引爆,將帶領大家感受活力青春的校園氛圍。今年更首次開辦教職員體適能檢測,協助教職員正視健康身心維持的重要性。

此外,59日當天晚上在戶外主舞臺,由宜蘭大學學生會主辦校慶演唱會及美喉王—宜聲夢想活動,展現「宜大生」的卓越與不凡,勢將校慶活動的熱鬧氣氛帶到最高點。校慶活動熱情有勁,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