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21

慈懷親職講座|讓家庭更有愛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慈懷基金會民國80年於宜蘭成立,致力兒童少年保護與輔導的服務工作。多年來在進行宜蘭縣內高風險家庭關懷服務中發現,家庭產生危機問題以經濟困難 (貧窮、經濟變故、負債龐大等)最多,其次為家庭衝突 (家中成人/親子常發生劇烈爭執、互毆等嚴重衝突)。這些問題直接影響到家庭成員中兒少成長環境,父母慣用命令式的權威管教小孩,家庭衝突不斷。

慈懷基金會希望透過親職系列講座的舉辦,引領家長察覺在親職功能中所能展現之多種樣貌,並洞悉自己在親職方面的優勢與潛力,以進而提升家長之親職能力,唯有家庭更圓滿,才能降低社會問題的發生。

526(星期六)上午十點至十二點,慈懷基金會邀請了天才領袖感覺統合兒童發展中心王宏哲執行長,於宜蘭文化中心二樓演講廳進行「兒童情緒管理與表達─爸媽不抓狂!有效親子溝通術」的講座分享,歡迎宜蘭縣民眾、學齡兒童家長踴躍參加。
詳細資訊與報名可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s://goo.gl/1a89Za
或電洽03-9231208分機2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