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03

禍不「單」行|三星暖警協助自摔單車騎士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警員曾勝三、初志強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於165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宜專17公里400公尺處有單車騎士自摔,傷勢嚴重,遂請求警方協助。
曾等2員緊急趕赴現場查看,經瞭解後發現張姓騎士由太平山往宜蘭方向行駛,行經事故地點因雨天路滑不闇路況而自摔,致該民臉部及手部多處挫傷,因而倒地不起,警方前往事故地點見狀,隨即協助該民做緊急簡單救護包紮,並代叫救護車協助送醫做進一步治療,所幸送醫後傷無大礙,事後張民對於警方即時趕赴現場做緊急救助萬分感謝,更對警方為民服務之舉讚譽有佳。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若是在山區騎乘自行車,必須注意是否熟悉山路路況,山區急彎甚多,坡度緩陡不一,若不黯路況貿然騎乘,恐怕容易造成摔車危險,提醒民眾若欲享受騎乘單車徜徉在大自然中的快感,還是謹慎挑選自己熟悉道路為佳。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