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23

遊戲區地墊全汰換|兒童安全有保障(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鄉綜合運動場兒童遊戲區安全地墊老舊,歷經多次修補沖洗,形成一片片新舊雜陳的補丁,且發生苔化現象。鄉公所編列110萬元預算,近日發包施作,將全面汰換地墊,提供一個安全的兒童遊戲空間。
鄉長黃錫墉說,兒童遊戲區自民國84年完工啟用至今,歷經23年的日曬雨淋,已不堪使用。雨後排水不良,導致表面苔化濕滑;炎陽高照時,地墊邊緣則硬化翹起,容易絆腳。孩童的安全不容忽視,鄉公所將提供安全的兒童公共遊戲空間,讓大人安心、小孩開心。

綜合運動場兒童遊戲區地墊面積約占126坪,現有滑梯、滑軌、平衡木、大型攀爬架等遊具,可藉由遊戲促進孩童運動神經發展,並培養親子互動的默契。另,洛克馬大道柑仔坑橋後方也有秋千與溜滑梯等休閒設施,占地約15坪,公所編列31萬經費,也將在今年發包更換地墊。


黃錫墉說,去(106)年洛克馬公園推出洛克馬造型座椅、搖搖樂與蹺蹺板等主題造型遊具,帶動朝聖熱潮。鄉公所打造洛克馬公園,讓洛克馬成為三星鄉永續發展的觀光大使,也希望洛克馬大道、洛克馬公園與綜合運動場的遊樂設施,陪伴孩童度過快樂的童年。

             遊戲區地墊全汰換|兒童安全有保障(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