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13

青年服務學習實踐家 必修課程|「服務學習人才培力營」開始受理報名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想以熱情、創意及感動,豐富你的青春故事嗎?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自527日起,針對18-35歲青年陸續於北(臺北)、中(臺中)、南(高雄)、東(花蓮)區辦理4場次「青年服務學習人才培力營」,完成結訓青年參加「徵選服務學習實踐家」提案,就有機會獲得實踐獎金喔!
「服務學習人才培力營」規劃21夜的培訓課程,以培育青年朋友具備服務學習知能及方案撰寫技能為目的,課程安排有團體動力在服務學習中的應用、服務學習理念、創意企劃發想、服務學習方案設計實作、服務學習反思活動的設計與帶領、服務學習案例分享等。為了培養青年具體實踐能力,課程中結合方案實作,參加學員將創意發想透過小組討論,共同策劃產出可行性的行動方案。

青年署以青年學習成長為核心,另規劃辦理「徵選服務學習實踐家」活動,鼓勵青年關懷社會議題,運用自身觀點及專長提出創新性服務學習方案。凡參加「青年服務學習人才培力營」即可組隊提案,經審核通過,將提供實踐獎金協助青年將創意化為具體行動。
想獲得實踐獎金嗎?歡迎報名青年服務學習人才培力營,即日起至107521日止於青年署服務學習網(https://servicelearning.yda.gov.tw/ )開放線上報名,歡迎18-35歲青年朋友揪團組隊報名參加!更多訊息請上青年署網站(http://www.yda.gov.tw )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