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12

模範母親|榮耀時刻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107年模範母親代表表揚活動於512在本市黎明國小體育館舉辦,現場透過溫馨隆重的儀式,公開表揚37位來自各里辦公處及家扶中心推薦的模範母親代表。從前都是母親牽著我們的手,以愛與耐心帶領我們前進,現在換我們牽起母親的手,回饋愛與陪伴,作為永恆的感恩。

江市長在母親節前夕特別前往蘭陽智能發展中心,與學員們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親手製作〝熊讚〞手工餅乾贈予今年的模範母親代表,並將100份熊讚餅乾分享給母親節當天與母親一同前往蘭坊用餐的家庭,讓弱勢團體也感受社會滿滿的愛與溫暖!活動當天所有受表揚的媽媽一一由星光大道步上舞台,讓平常都默默付出的媽媽們也享受猶如明星般的榮耀。

 

市長江聰淵表示,今日受表揚模範母親,每位媽媽背後都有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希望藉由今日的表揚活動來彰顯母愛的無私偉大及形塑社會典範,也積極鼓勵民眾勇於表達對母親的孝思。一年365天為了子女、家人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在這充滿感恩的日子裡,為人子女們除了用最深的敬意來表達對母親的養育之恩外,也提醒大家多把握機會,好好孝順媽媽,別忘了大聲的對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