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04

這裡有洋蔥!|台灣中油開賣洋蔥力挺農民

新聞中心/中油公司訊 最近正值洋蔥盛產期,台灣中油公司為關懷農民生計及支持本土農業,今(4)日起在全臺100座直營加油站,銷售來自屏東縣的15萬公斤洋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歡迎民眾到台灣中油加油站買洋蔥,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在地農產,支持農民,共同營造溫馨美好的社會。

臺灣洋蔥主要的生產地在屏東,品質佳且營養豐富,富含多種維生素及纖維,一向是國人喜愛的農產品;台灣中油公司為感念農民辛勞,協助行銷在地農產品,向屏東縣農民採購品質優良的洋蔥15萬公斤,總計1萬袋,每袋約15公斤,售價210元,透過台灣中油公司全臺100座直營加油站銷售(銷售點詳附件),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農業,期待消費者進站加油時能順道帶回洋蔥,幫助農民也照顧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台灣中油公司長期支持農民,透過遍及全臺的加油站通路協助農民銷售農產品,歷年來曾銷售過高麗菜、香蕉、柑橘及大蒜等作物,皆以照顧農民及服務消費者為出發點,不以營利為目的,因此均以成本價銷售,希望與消費者一同關愛這片土地,力挺農民。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