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16

海巡舉辦表揚會|漁民榮獲感謝狀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海巡署北部分署為有效提升「海域執法、海事服務、海洋事務」三大面向,特於10751610時假蘇澳區漁會3樓舉辦「107年度宜蘭區優良漁民表揚會」活動。
此次優良漁民表揚會由北部分署第一巡防區指揮部部主任親自主持並頒發感謝狀及紀念品,以肯定其熱心服務,此次受表揚之優良漁民計有2位,第一位是粉鳥林漁港的漁民陳順德先生,於1061221日駕駛「春陽268號」於東澳灣發現「順安二」漁船翻覆且船員落海及時協助救援,熱心救人之精神,殊值表揚;第二位是南方澳漁港的林鶴年先生,10657日於漁港港嘴處發現海龜,主動駕駛所屬漁船將海龜運送返港,維護本國海洋資源及保育生態之行為,殊堪優良漁民之楷模,海巡署非常感謝2人的熱心協助。
第一岸巡隊表示:每月透過漁民聯訪機制,藉由多方溝通管道統合地方資源解決問題,共同確保漁民生命、財產安全及協力打擊海域(岸)犯罪,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本次配合漁民聯訪辦理「優良漁民表揚」之互動方式,可有效與漁民增進彼此距離相互瞭解所需;若民眾有需海巡單位服務之處或發現不法情事,請多利用海巡署「118」免付費專線報案,本署及相關單位獲報後將立即前往處理。本署倡導:「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秉持廉潔、拒絕貪腐,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
另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署行列,如欲瞭解詳情請撥打人才招募服務專線洽詢:(03)97802808012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