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04

葛瑪蘭客運|發起愛心捐血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贈送宜蘭-台北來回車票及Snoopy限量紀念電子票卡
葛瑪蘭客運將於55日(本週六)自10:0016:00,假羅東轉運站舉辦107年「把臂袖挽起。讓愛不止息」愛心捐血活動,凡捐血成功者贈送葛瑪蘭客運宜蘭-台北來回車票二張,捐500cc再加碼贈送一卡通Snoopy限量電子票卡,目標募集超過往年100袋熱血的紀錄。

自民國102年起每年五月母親節歡慶月,葛瑪蘭客運於宜蘭地區轉運站持續發起愛心募血活動,對宜蘭地區醫療血液資源募集貢獻心力,除獎勵全體員工捐血傳遞愛心,更邀集來自四面八方的國內外旅客共同挽袖做公益。一直以來葛瑪蘭客運對社會公益回饋不遺餘力,除成立葛瑪蘭文化基金會每年獎助宜蘭縣高中職以上優秀學生及捐贈清寒家庭營養午餐,亦積極推廣宜蘭文化藝術活動。

本次捐血成功者除贈送宜蘭-台北來回車票外,捐500cc民眾再加碼贈送一卡通

Snoopy 65週年限量紀念電子票卡,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共同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讓口號化作行動, 「把臂袖挽起、讓愛不止息」。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