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04

翠峰林道車輛受困|三星警齊力協助脫困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翠峰湖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太平山和大元山之間,為台灣知名的高山湖泊,生態體系豐富,隨四季變化不同風貌,驚鴻一瞥翠峰湖,懾魂折魄之美難以言喻,是許多遊客到太平山旅遊不可錯過的美景 三星分局太平山派出所副所長陳文良,於日前擔服1416時勤務,接獲民眾陳春報案指稱其所駕駛自小客車於行經翠峰林道10公里處,左前輪因路面凹陷卡住動彈不得,遂請求警方協助。


陳員偕同派出所警員邱小明趕赴現場了解後發現,陳民所駕駛之車輛因未注意到路面施工而不慎駛入凹陷地段,導致前輪輪胎卡死無法動彈,陳等2員隨即通知太平山莊人員前往事發地點協助處理,終在一番波折後,大家齊力使受困車輛平安順利脫困,事後陳民一家人對於警方熱心協助之義行,由衷感激。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若是開車行經山區,必須注意是否熟悉山路路況,山區急彎甚多,坡度緩陡不一,此外,出門旅行務必留意公路最新狀況,才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