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17

弘道仁愛之家為慶祝|護士節、母親節、勞工節及聖母月這四個節日

記者林詠蕙/宜蘭縣報導
516日南澳弘道仁愛之家為慶祝護士節、母親節、勞工節及聖母月這四個節日而辦理的集愛合一慶祝活動,在范文東神父及楊廷芬院長的帶領之下圓滿完成了充滿溫馨、莊嚴的慶祝活動。
活動在范神父祈禱中開啟,范神父期許工作夥伴如同天主愛護子民一樣的照顧偏鄉長輩並祝福在場的工作夥伴及所有服務的偏鄉長輩們得享平安喜樂。

代表勞工宣誓的護理人員周聖芬表示,往年都沒有舉辦類似的慶祝,參與宣誓時能感受到身為護理人員的使命感與責任感,讓自己深深感動。活動中范神父更以一首「時間都去哪兒了」來送給在場的母親們,歌詞句句直戳心扉,將父母的愛表達的樸實感人,伴隨優美的歌聲,讓與會的人員聽的如癡如醉感人肺腑。

活動最後在范神父貼心贈送康乃馨及互道平安中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