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04

陸女自由行迷航|幸遇宜警助團圓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張智昀、彭聖祐、實務生陳聖偉,於107426日擔服1618時巡邏勤務,接獲通報於女中路一段有一陸籍女子需要警方協助。

經警方到場瞭解,為陸姓婦人(56年次、大陸籍)表示其來台自由行,與其丈夫昨(25)日還在花蓮旅遊,不知道怎麼就獨自一人來到宜蘭,警方見陸姓婦人表達能力不佳,且情緒不穩,故員警先安撫其情緒,並表示將會協助聯絡其丈夫至所接人,陸女才願與警方一同返所。

經警方協助連絡花蓮地區的旅行社,確認有一名來臺自由行的陸籍婦人走失,並透過旅行社連繫上陸女丈夫,其劉姓丈夫表示人還在花蓮找妻子,將立即從花蓮搭乘火車來宜蘭,不久後夫婦終於在派出所內團聚,劉男對於警方親切服務態度表示印象深刻,十分感激警方助其夫婦團圓,並主動想與警方合照留念。

宜蘭分局表示,平時在各種集會即要求所屬員警,應積極做好為民服務工作,本次警員張智昀、彭聖祐、實務生陳聖偉,面對非本國民眾,仍能秉持同理心,協助陸籍夫婦團圓,積極為民服務之行為,足堪同仁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