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28

宜蘭縣107年「警察情,天使心-暑假fun心玩體驗營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辦理婦幼安全宣導活動,於107724(星期二)上午8時至16時舉辦「警察情,天使心-暑假fun心玩體驗營活動」。警察局為提倡兒童、少年優質活動,安排本縣學子於暑假期間走出戶外擁抱大自然,特別於本縣世外桃源的「梅花湖」舉辦體驗營。

課程中由導覽員帶隊介紹梅花湖周邊生態,透過輕鬆的導覽解說,更能讓學生深入瞭解梅花湖周邊鳥類、植物的種類,藉此激發學生對大自然的認識;另為加強宣導防治家庭暴力、性侵害等法令常識,活動中播放宣導短片及安排有獎徵答活動,以提高兒童、少年自我保護能力。

活動自本(107)71起開始報名,至77截止,請儘速報名,並於報名後,確認是否有效報名。活動詳情請至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網站婦幼專區查詢(http://women.ilcpb.gov.tw/main/index.aspx),或電洽03-9365590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