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28

Taiwan PASIWALI原住民族音樂產業人才培訓營|即日起開放報名

新聞中心/原民會訊
原住民族委員會有鑑於近2年的「原住民族音樂節」皆有上萬人次參與,顯見原住民族音樂人的創作深獲大眾喜愛,為將之產業化,有效串聯產業鏈,培育相關專業人才,讓台灣原住民族用音樂向世界發聲,原民會於本(107)年首次辦理Taiwan PASIWALI音樂產業人才培訓,自即日起至76日止開放報名,提供以音樂內容產業作為職涯方向的原住民族人,進入相關職場之專業技術加值課程

原民會表示,PASIWALI是台灣原住民族阿美族語,往東方的意思,東方是太陽升起的地方,台灣的東方也是孕育許多原住民族群的地方,期透過Taiwan PASIWALI音樂產業人才培訓營,培養更多原住民族音樂產業人才,讓世界透過原住民族音樂看到台灣。

本次培訓規劃了創作編曲競賽組、錄音工程進階組及舞台硬體實務組等三類課程,每組預計招收15名(組)學員,課程著重於專業實務操作,並輔以基礎核心應用知識相互搭配,除提升音樂文化涵養外,亦深化編創產製等實務經驗。原民會期許學員能將所學與相關職場接軌,以創作嘗試與文明對話,開拓繽紛的國際視野。

參與創作編曲競賽組的學員有機會參與音樂創作競賽、專輯錄製及MV拍攝,競賽優勝團隊將可站上83日至4日於台東森林公園舉辦的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大舞台;參與錄音工程進階組及舞台硬體實務組的學員則可實際參與專輯製作、音樂節舞台搭建等實務訓練。

培訓招生簡章可詳閱原民會官網http://www.apc.gov.tw,誠摯邀請對音樂產業有興趣的原住民族人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