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05

107年校園工藝種子教師研習營|6/7在全國教師進修網線上報名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為推動文化體驗教育,培育校園工藝種子教師,發展校園工藝體驗課程,文化部所屬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賡續辦理「107年校園工藝種子教師研習營」,規劃在暑假期間開辦【草木染班】、【樹藝班】及【藍染班】等3班別之教師研習活動,6/7(四)中午1230起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國中小及高中職教師踴躍報名!

 
工藝中心許耿修主任表示,學校是推動工藝體驗教育相當重要的場域,期盼以校園作為工藝美學推廣的重要據點,藉由舉辦校園工藝種子教師增能研習活動,讓這些種子教師們在經過專業培訓後,可以回到校園發展工藝體驗課程,融入學校教學課程中,讓工藝體驗在校園向下扎根!

由於學校教師們對工藝學習的需求高,今(107)年度的工藝種子教師培育課程已於五月份辦理一場次藍染教師研習活動,學員們反映相當熱烈!暑假期間是教師們的進修旺季,工藝中心特別在7-8月開辦3班別的教師研習課程,同時為珍惜有限的工藝學習資源以及符合公平性,每位學員限參加一項課程。各班別資訊說明如次:草木染班於7/107/13上課,講師為張學敏老師;樹藝班於7/247/27上課,講師為李永謨老師;藍染班於7/318/3上課,講師:湯文君老師。

本次教師研習活動將於67日中午1230分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報名資格以國小、國中及高中職教師為主,至詳細課程內容及活動費用請至工藝中心官網下載招生簡章或電049-2334141*312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