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05

傳遞關懷慶端午|五結鄉端午物資發送記者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端午佳節將至,五結鄉公所為關心弱勢民眾,將發送白米給五結鄉內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民眾,並於10765日(星期二)上午10:30於五結鄉公所辦理記者會。

當大家慶端午、划龍舟時,有許多困苦的家庭也正在他們的人生中,努力往前划,鎮安村的楊先生就是面對困境仍努力奮鬥的例子。楊先生,今年56歲,自幼為小兒麻痺患者,98年與妻離異後獨自扶養二個小孩,卻不幸在104年中風,每週需定期復健,導致無法外出工作。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楊先生秉持著樂觀態度面對,並以政府補助津貼維生,勤儉度日,全心照顧。小孩也很爭氣在學業上有好成績,現今長女就讀逢甲大學三年級,長子就讀羅東高中一年級,因成績優異,榮獲獎學金,減輕家庭經濟壓力,讓楊先生甚感安慰。

 

簡松樹鄉長表示,希望能夠透過物資發放活動,讓像楊先生這樣的弱勢民眾得到一些實質協助,過個愉快的端午節。公所將於10767(星期四)下午委託各村辦公處協助發送146戶低收入戶及101戶中低收入戶,共247戶弱勢家庭,每戶5公斤白米各二包,期待弱勢家庭能在端午佳節前,感受到社會溫馨。


   傳遞關懷慶端午|五結鄉端午物資發送記者會(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