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20

2018創作心火 點燃夢想-藝術大師系列講座|陳和榆導演邀你勇敢做自己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舉辦「2018創作心火,點燃夢想-藝術大師系列講座」,107621日將邀請《通靈少女》導演陳和榆分享藝術創作之路。

 
初次執導長劇就受HBO青睞,話題影集《通靈少女》導演陳和榆宛如他劇中的女主角,也帶著某種天命,無論天賦、資源如何,要怎麼靠自身意志走出自己的路,不僅是戲裡最大命題,也是陳和榆的人生功課。這次,陳導演將從自己執導的經驗,分享他追求夢想的過程,同時也希望能作為藝術領航人,賦予台灣青年更多的勇氣,無懼地追尋自己的藝術夢想。講座於621日晚間730分開始,全程免費,報名請上Accupass活動通(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6140909301227386383) 或文化部藝文活動報名系統。

管理處表示,紀念堂不僅是國際觀光熱門景點,也是臺北市重要的藝文場館,特別在暑期針對年輕族群,邀請藝術界的大師,或是文化工作者,暢談走過的生活點滴及生命旅程經驗,希藉由不同領域的人物分享,啟發民眾勇於追夢的理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