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19

眾樂樂|6/23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四季音樂會戶外演出活動,623()下午4時邀請臺南市立永仁高中舉辦《眾樂樂》音樂會,首次來到美學館戶外演出的永仁高中管樂團,將以管樂演繹中外流行歌曲,邀請大家一起眾樂樂!
永仁高中管樂團於99學年度正式成立,多數學生加入時沒有樂理基礎、完全不懂樂器,只是秉持對音樂的熱忱,按部就班學習,在臺南大學音樂系團隊的指導之下,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能夠站上舞臺,在學校各重要場合演出;並自100學年度起參加「臺南市學生音樂比賽」,連年取得優等佳績。

本次音樂會曲目將演奏〈我只在乎你〉、〈愛人〉、〈A Prairie Portrait〉、〈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Bring Him Home〉…等多首中外流行及動漫歌曲,適合全家一同來聆賞,共享充滿音樂的午後時光。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暨「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民眾有個共同親近藝術的午後時光,107312月共辦理10場次,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