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06

畢業好「心」情,就業好「薪」情|6/9宜蘭大學校園徵才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畢業即就業」!國立宜蘭大學配合畢業季的到來,為協助應屆畢業生及宜蘭縣民能夠順利找到工作,並使專才發揮所長,由本校學生事務處就業服務輔導組聯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羅東就業中心於0609日上午10:00~15:00,結合本校畢業典禮,舉辦2018國立宜蘭大學「宜鳴驚人 大展宏圖」校園徵才活動,釋出超過上千個職缺,並有四十個攤位設攤徵才。

開幕式於10:30開始,現場並有摸彩活動,歡迎本校學生及民眾踴躍參加。

本活動邀請到燿華電子、中美矽晶、台灣福昌集團及大成集團等海內外知名企業到場設攤,結合畢業典禮於本校體育館2FB1舉辦,2F為畢業典禮會場,B1為校園徵才場地,希望本著F2向上走F2「畢業好心情」,往下走B1「就業好薪情」,幫助學生順利投入職場,一展專才,除應屆畢業生可順利找到工作外,在校生能夠於現場得到第一手廠商資訊,藉由與企業雇主間的互動使其持續成長,具有更寬廣的未來。

 活動網頁連結為
https://niuosa.niu.edu.tw/files/11-1004-2025.php?Lang=zh-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