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28

宜蘭溫泉浴衣設計票選活動|徵件開跑囉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對服裝設計有興趣的民眾們照過來!宜蘭縣政府今年辦理「宜蘭溫泉浴衣設計票 選活動」,邀請各方服裝設計的高手們以結合宜蘭在地文化元素,打造宜蘭專屬浴 衣。浴衣是泡湯沐浴文化所衍生的產物,歷經時代的演變,現今的浴衣更是漂亮的 特色服飾,而宜蘭的溫泉更是名聞遐邇,期待藉由設計好手,將宜蘭特色與浴衣做 完美結合,更為宜蘭溫泉季增添獨特性。

主辦單位為響應環保與無紙化,「宜蘭溫泉浴衣設計票選活動」採以電子徵件方 式,自 107 7 6 日至 107 8 20 日止,凡對服裝設計有興趣之民眾,年滿 16 歲即可報名參與。為設計出宜蘭專屬特色浴衣,鼓勵民眾使用是色彩、代表性物件、 圖騰符號,融合宜蘭在地精神與特色文化進行發想。作品需求為設計至膝蓋長度之 浴衣,結合宜蘭在地文化意象,並兼具實用性與創意表現等項目進行評分,選出入 圍決賽之作品,將於今年 10 月底進行成果走秀決選。

活動獎勵辦法,第一名可獲得 獎金新台幣 30,000 元、獎狀 1 紙及住宿券 1 張,第二名獎金新台幣 20,000 元、獎狀 1 紙及住宿券 1 張,第三名獎金新台幣 10,000 元、獎狀 1 紙及住宿券 1 張,精選獎可 獲得宜蘭住宿券 1 張及獎狀 1 張,佳作則可獲得宜蘭泡湯券 1 張及獎狀 1 張,本次 活動獎項由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獨家贊助。

為鼓勵各方設計好手參與,凡參與 報名成功者,皆可獲得主辦單位贈送的宜蘭好禮一份唷!
活動詳情請至宜蘭勁好玩網站-最新消息(https://travel.yilan.tw/zh-tw/news)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