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15

宜警波麗士|溫馨協助迷途老翁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林家鵬、張志雄日前擔服1214時巡邏勤務,巡經所轄泰山路與民權新路口,發現1名路人向警方直揮手,立即停車查看,經了解該名老翁疑似失智,徘徊該處路口,不知如何返家,請求警方協助。

因該名老翁身上無任何證件,且表達能力不佳,警方擔心其安危,先行將該名老翁載返派出所內休息,並提供冰水解熱消暑,警方在關心詢問老翁時,發現老翁衣服下擺處繡有(林○○)名字,遂利用二代勤區查詢系統,以人名搜尋方式,逐一比對年籍資料,最後終於確認其身分為林○○(30年次)宜蘭市人,警方立刻前往該址查訪確認時,其家屬正急著在住家附近搜尋著聽到老翁目前平安,暫時在派出所休息,立刻隨同警方至派出所,接回林姓老翁,家屬對警方貼心關懷,為民服務之精神,表示感激,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