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15

學子自行車胎氣不足|三星波麗士熱心打氣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分局大同分駐所巡佐林家輝本(11)日擔服勤務時,於18時許接獲民眾方汝報案指稱其騎乘之自行車前輪胎氣不足,遂請求派出所員警協助。林員瞭解後發現,方民本欲騎乘自行車由三星往大同方向返家,不料騎經大同鄉公所附近前輪因胎壓不足而無法繼續騎乘,當日天色已晚,附近無車行可供充氣,遂將車子徒步牽至鄰近大同分駐所尋求協助,


林員知悉後隨即利用所內打氣筒為民眾自行車充氣,讓方民得以順利騎乘返家,事後方民對警方的熱心助人讚譽有加,並稱讚警方不因事小而不為,熱心助民讓人印象深刻,頻頻道謝。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騎乘自行車外出時,應先檢查自行車胎壓狀況,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此外,夜間騎乘自行車時務必使用燈光及其他警示裝備(如反光片、鈴鐺、閃燈等),以掌握車前狀況並讓其他用路人了解自行車之位置,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